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磕糖就很开心🍃

23333

小y:

 答应各位的《古龙群侠传》,感谢檀烧太太和吾恩太太的授权。

赠与 @四十二  @西黑柿 还有 @子安于水上  

前40秒基本是在凑画面【喂

剧情大概是两个人从相互闻名到不打不相识再到江湖庙堂快平生的故事。

第二个《美鸽子变身》讲述的是靖王萧景琰偶然间捡到一颗鸽子蛋,孵出了鸽子并精心养着,几年后鸽子成精飞了变成人回来报恩,报恩到一半法力不够又回山里修炼,然后再回归的故事【。】

至于最后那一段,就是我的执念,两个从来没同框的人,被我拉拉扯扯讲了五分钟的故事,不过也就是我的脑洞我的梦,都不是真的TAT

最后……UP主有病但是我不吃药哼!


应该还是有很多BUG,跳帧啊什么的,来不及查,晚上半夜三更再来换源XD,圣诞快乐呀everybody!

评论
热度(297)

© 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