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磕糖就很开心🍃

Mr.Seven:

关于那个下个月给你的甜饼呢,上午已经跟他沟通过了。如果再出现奇怪的彩蛋,呵呵哒。

子安于水上:

我要向大家推荐一个MV,和这个MV的剪刀手。

依稀遥记数月前有人加群,验证信息不是我点的确定,等我打开窗口,群成员在轮番殴打这个新人。

说是白月光的作者。

我平时很少看MV,不知道白月光到底怎么了,于是顺着群里的链接点进去。

呵呵。

我头一次这么想殴打一个新人。

后来经过群里的轮番殴打和压榨,该剪刀手终于表示要一点点走上剪甜饼的康庄大路。然后她剪了这个

呵呵。

今天凌晨,新人已不再是新人,她又发了个MV,也就是上面那个,剪了正片给haku还不算,还剪了个彩蛋特意送给我,说她爱我。

呵呵。

爱个球啊!

然而我又很喜欢中间间奏和双重曝光时的部分,比起从前,甜的部分确实越来越多了,而且彩蛋也蛮爽的,在弄不弄死她的问题上我很矛盾。

她说她会剪个纯正不诓人的甜饼送我,我等着。

我。

等。

着。

锤锤,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么?

评论
热度(145)

© 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