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磕糖就很开心🍃

晚上吃完了饭和闺蜜去电玩城玩,就喜欢玩投篮机,虽然今晚一直过不了第二关,但是玩的就是个我高兴,结果旁边一直有个讨厌的男生看着我玩,还一直说要悬,第二关过不了了,宝宝在很认真的玩啊好不好,不要打扰我好嘛,微笑😔,但是这人真不会看人脸色,竟然一直站我旁边,简直没兴致了,闺蜜去洗手我正准备玩最后一盘不玩了吧他还在旁边说哎呀没投好什么的,简直了旁边一直有人在干扰让人怎么玩好?差点第一关都没过去😓,然后,让宝宝生气的来了,这人竟然抢我的球!口里还说看你第一关都过不了我来帮你一把!卧槽宝宝不认识你啊要你帮个鬼啊😳!男生么本来长得就比女生高还爱运动第一关对一般男生来说都很简单轻松就过了,然后,高潮来了,妹的这人竟然把我挤到一边去了自己玩起了第二关,excuse me 你还记得这是我的游戏吗😡?!但是闺蜜不在我一个女生对着一个不认识的长得高高壮壮的男生还是在晚上原谅我胆小不敢上去怼,但是还是好生气啊简直要原地爆炸😡,就没见过这么自来熟不要脸的人,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评论

© 风吹过没有一点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